Ci-weak

小透明

我希望见到的那个人

能记住我们的纪念日的人

好好倾听我的人

能接住我的情绪的人

会时常关心我的人

能记住我们之间的一些珍贵的回忆的人

不会经常让我感觉寂寞的人

不会经常让我感到冷落的人

会给我惊喜的人

愿意陪我做我喜欢的事情的人

能尊重我让我做自己的人

三观基本吻合的人

不会过多约束我的人

对我不冷漠不冷暴力的人

包容我的缺点的人

会好好说话的人

情绪相对稳定的人

不霸道的人

温柔的人

有时候可以和我一起看我喜欢的影视的人

会开心的和我一起出去玩的人

对钱没那么敏感的人

会记住我的生日的人

会记住我经期的人

会和我激情得讨论的人

爱聊天的人

开朗活泼的人

阳光活力的人

我的灵魂伴侣

皮肤黑块头大的帅哥

温柔可爱的美女

能多照顾我一些的人

能让我撒娇的人

欣赏我的人

能给我做好吃的饭的人

会彼此让步的人

和蔼的人

能和我一起说说笑笑的人

能陪我一起去剧院的人

能陪我一起去博物馆的人

能陪我一起去美术馆的人

能陪我一起去图书馆的人

全心全意爱我的人

能看懂我耍的小性子并迎合的人

尊重女性的人

专一的人

善良的人

有爱心的人

会温柔地对待小动物和花草的人

有有趣的爱好的人

需要我的人

会向我倾诉的人

有时候会听我的,依靠我的人

我是ta心中的唯一那个最特殊的人

和我一起成长的人

有时候给我买我喜爱的东西的人

吵架的时候积极沟通的人

能清楚的意识到自己哪里做错了的人

家庭和谐的人

有一技之长可以自己谋生的人

生活健康自律的人

愿意陪我逛街可以给我一些买衣服时的建议的人

愿意每天花一点时间陪我的人

会安慰我的人

伤心难过焦虑时给我一些依靠的人

愿意让我一起承担ta的烦恼和困难的人

会陪我一起旅游的人

真诚的人

爱干净的人

不抽烟不喝酒的人

不会有暴力行为的人

有耐心的人

通情达理的人

知书达理的人

愿意学习进步的人

谦虚的人

喜欢经常给我分享ta的生活的人

经常找我说话的人

对艺术有一定理解的人

热爱生活的人

不会对我有恶意揣测的人

不会觉得我老是在要求ta的人

不会觉得我总是在监视ta的人

大胆提出自己想法的人

不会在我面前袒护别的女性(家人除外)

对我的焦虑和不安有耐心的人

让我有安全感的人

懂得避嫌的人

自由自在的同时也知道尊重我的人

能察觉到我在一直默默伤心的人

不会一直伤害我的人

不会让我一直伤心的人

在ta眼里我永远是那个最美最可爱的人

得体懂礼节的人

懂得一些时尚的人

会打理自己的人

愿意和我换情侣头像的人

会知错就努力去改的人

不会只知道认错的人

能理解女性思维的人

会夸赞我的人

浪漫的人

有理想追求的人

会一起做DIY的人

会一起画画的人

评论